关于我

camelia

 
 

一些乐队pa的脑

盒鬼乐队pa


设定是贝斯手鬼x吉他手盒


以后还会有,就都放这里了


停谷文笔很烂,慎点!!!




刚认识时:




reimu正在写歌


“嘿reimu,我觉得咱们下次公演的新歌还是升一个调更舒服,主唱也是这么觉得的。”


“。。。好”


于是把写完的歌曲推翻了


reimu快要把改版写完看


“嘿reimu,我觉得还是原来那一版吧,升一个调听起来音太高了。”


“。。。好”


于是又重新写了一遍第一版




一段时间后:




reimu正在写歌


“嘿reimu”


“fku,滚。”




刚认识时


演出时,vox的吉他不小心砸到了reimu的手


reimu:。。。


vox:(砸)


reimu:(躲)




认识一段时间后




vox:(砸)


reimu:(砸回去)


vox:(再砸)


reimu:fku bitch!你怎么能这么对一位弹贝斯的淑女!


vox:我正沉迷于我精湛的吉他技术呢我的小姐!


reimu:ewwwww,fku vox!!!



乐队来了新的鼓手



vox正在对新鼓手进行教学


“对,还有一个地方就是,你知道如果在演出的时候出了错该怎么办吗?”


新人茫然的盯着他,“我不知道”


“看见那个白头发,带着一顶帽子,鬓角很奇怪的幽灵小姐了吗?”


“看见了”


“如果你出错了,只要盯着她就可以了。”


“为什么?”


“因为她是贝斯手。”



关于骂人


vox会“fku bxxtch!”

而reimu会“我看你就是五弦贝司比四弦贝司多出来的那根弦(low b)”



关于乐器


刚认识时


vox:哦小姐,你也是吉他手吗?“

reimu:”不先生,我是贝斯手,你看我的琴只有四根弦。“

vox:”贝斯跟吉他有什么差别吗?“

reimu”吉他是能听见的,贝斯是不带耳机或者不用音箱用手机听就听不见的。”


认识一段时间后

vox:reimu你是吉他手吗

reimu:对


演出时都在想什么


vox

下一个音是什么

我拨片呢

新人不要出错啊

吓死了差点就弹错了

reimu在哪里一会弹错了方便甩锅


reimu

崩崩崩崩崩

贝斯,我喜欢贝斯

vox那家伙是不是又想甩锅给我

回去要让那家伙拖地,顺便再让他把碗洗了衣服晒了

vox手上怎么没有拨片

白菜一斤一块五

土豆五块

泡面三包十二块

我出错了,怎么没有人听出来



才艺展示

vox

开场来了一段吉他独奏,获得了全场的掌声

reimu

跳了一段街舞




生气了


vox:“reimu我再也不会跟你打apex了!”

reimu:“随你便,如果这样的话我能上好多分”


reimu:“vox,我要叫一百个贝斯手去你家楼底下失真slep!”

vox:“记得让他们带上音箱,不然我怕听不见。”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