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camelia

 
 

Adiós【再见】

520快乐——

一些停谷的无意义文学

vomu注意壁垒

可以算是memento mori的vox视角

ooc有,私设有

bgm-Adiós和love you foever

歌手:Sebástian yatra

能接受就开始吧!


Y aunque dijimos adiós,nunca digamos adiós

【即使我们说了再见,我们也永远不会说再见】

【即使我们说了再见,我们也永远不会再见】


一千年后,恶魔站在残破的墓碑前,还会哭出来吗

即使他再坚强不过,也会哭出来



我是一名记者,这个录音是我从壁炉的深处翻出来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壁炉,我的家很乱很乱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冷了,真应该感谢这个天气,不然这一段录音你们就再也听不到了

而这段录音,讲述了一个普通但又另类的爱情故事

恶魔先生与少女的,无疾而终的爱情故事


“啊,小姐您好。

我也是刚刚到这里而已,现在开始你的采访吗。”

“好的,麻烦给我...一杯柠檬水。”

”这个故事是关于一位长生不老的恶魔和一位普通的少女的,虽然可能比较老套,但是麻烦你一定要认真的听下去。“

”那我就开始了。“

”vox akuma是一只恶魔,他与天地同大,与日月同生。而reimu endou则是一位普通的少女。

在reimu5岁那年他们第一次相遇了,当时小reimu背着书包去上学,在路上看到了一只缅因猫,而恶魔看见了女孩。

就算很久以后的reimu再怎么顽皮,但毕竟她当时只有五岁,小的幼稚却又恰到好处。小姑娘把自己的早饭喂给那只饿着肚皮的缅因猫,那只猫可真好看,它的

毛是黑色的,但是尾巴尖却是红色,眼睛是金色的,哦对了,那只猫很大,

它站起来大概能到我的小腿那里,就跟当时的reimu差不多高。“

”啊对不起小姐,我扯远了。“

”这一幕被恶魔看到了,你知道的,他与日月同岁。这样一比较的话,他们的年龄差的确有点不可思议对吧?vox当初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毕竟他活了那

么久,见过那么多事情。“

“他再一次遇见她是在市中心公园的喷泉旁边,你知道那个公园吗,很久都没有人去管理的,在一千年前那里很美,花草都长得规规矩矩的,绝对是恋人约会的

好去处。”

“对不起,我又扯远了。“

“当时的reimu大概十三四岁而已,因为考试没有考好,郁闷的不想回家,所以就在喷泉的台子上坐着。十年对于恶魔来说很短,短到只是一眨眼的瞬间,所以

他还记得这个小姑娘,但只可惜他并没有理她,他径直离开了。在一千年后,vox回想起来这件事还是很后悔,他又错过了小姑娘的几年。“

”第三次见面,也是改变了reimu一生的一次会面。或许我从来没有和你提过,reimu的故乡是哥伦比亚。vox身为一只恶魔在几亿年间走过了无数地方,所以在

一个气候宜人景色美丽的地方住一段时间并不奇怪。

第三次会面,是在reimu19岁那年。vox在他定居的伦敦见到了她。那是在伦敦大桥,一个景色优美来者必到的地方,不过也是在以前了,现在的人类太不会生活,

他们早就在某一场战争中用那种该死的数字武器把它炸毁了,我敢保证,如果现在还存在的话,那里一定是最著名的景点,不管怎么样。anyway,毕竟距离vox

上一次见到她只过了不到五年而已,vox还记得她,虽然她已经不记得vox了——毕竟他们只是萍水相逢而已,对于寿命异常短暂的人类来讲,连话都没有搭上一

句,还只见过两次——在19年里,reimu当然不会记得vox。vox觉得——已经见到了这个女孩三次了,一定是那该死的上帝的该死的私生子丘比特在从中搞鬼,

事实证明他的猜测是正确的——,他们不光会相爱,还会以生命作为赌注,以时光作为筹码,最后以死亡作为结局,而唯一的战利品就是他们的相爱与厮守。vox

的心脏不停的跳着,但他还是故作镇定的走上前去。他说——

‘小姐,我是vox akuma,很高兴认识您,祝您拥有美好的一天。’

这句话在他们在一起之后再听,reimu的觉得可笑,明明,明明这只恶魔是如此的。。。混沌。但是reimu还是很正式的感谢了她,两人交换了名字和联系方式——这

是reimu来到伦敦之后认识的第一个人。然后他们的交集逐渐多了起来,直到reimu入学的第二个月,因为室友的排挤,从宿舍搬了出来住进了vox的家里面。他们

就像是最普通的人类情侣一样,一起吃饭,一起逛街,vox作为一位称职合格的男朋友,也常常陪她一起去上课。值得一提的是,自从vox知道了reimu的室友在排挤她

这件事情之后,那些室友再也没有出现过。reimu常常会在午饭后躺在他的腿上小睡一会,也常常会在晚上和vox一起窝在被窝里面玩swich或者是ps5。vox身为一个恶

魔能做到很多很多常人做不到的事情,比如说,reimu的每一句bitch在他所听到的都是honey,每一句fku在他听到都是i love u,恶魔可以读懂人的本意和心理活动,

小情侣的别样情趣罢了。每次reimu躺在他腿上小睡的时候,他都会在确保不会吵醒她的情况下轻轻的抚摸她的脸,亲吻她的唇。但是当她醒来之后,他却会说‘fku

bitch,你真的太沉了。’恶魔不会表达自己的爱意,只能用最幼稚的方法,像小学生一样把爱意写在心里,把厌恶写在脸上。“

”很幼稚,不是吗?“

”但是reimu毕竟只是来上学,她还是需要回到哥伦比亚去继续她的学业,而vox无法阻拦。“

”在reimu回到哥伦比亚后,vox常常动用自己的能力将空间折叠,去到哥伦比亚看她。但是碍于面子或者其他奇奇怪怪的东西,他一直都是隐身在哥伦比亚——这是

他在以后的生命中最后悔不过的一件事。

有几次还因为太过想念reimu而飘进她的房间抱着她入睡。这样的日子很快就结束了,reimu很聪明,提前拿到了学业证明。在拿到学业证明的当天,reimu就收拾好了行

李,定了最快一班飞往伦敦的机票。而事故就发生在这时候,在起飞后的半个小时,飞机坠毁了。vox本以为,恶魔活了几亿年了,不会因为一个人类的死就落泪。但当他

听到小黑盒中reimu的留言时,他还是哭了出来。

‘vox akuma,我知道你的秘密,你是一只恶魔,我早就知道了,在我五岁那年!’

‘不管我下辈子变成什么样,你都要记得我找到我!’

‘而我,reimu endou,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记住你!’

‘vox akuma,我爱你!我超级爱你!下辈子咱们还要在一起,bitch!’

但是他还听到了一句话,只有他能听到的一句话

‘sayo-nara’

自从自己的522位亲族在与德川家康的战役中全部去世后,vox再也没有如此的悲伤过,他无法接受reimu的离去,而reimu更无法接受自己的离去。于是reimu凭借着强烈

的怨念,成为了幽灵。500年间,vox不停的寻找着reimu的踪迹,而幽灵也在找着他。直到最后,失忆的幽灵想起了一切,在他怀里随风消散。“

”但他不会伤心了,因为他知道,他会在往后的所有日子中再次找到她,不论多么困难。“

”嗯,这就是全部的故事了。“

”什么,你问我的名字吗?“

”vox akuma“

”我的名字。“

录音到这里就结束了,这是在录音笔里记录的全部。

他们的爱情故事当然不会结束,因为他会找到她,永生永世

我看向了旁边的娱乐报纸

站在中间的那个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正是那位先生

《虚拟男团luxiem今日正式出道》


Y estoy seguro que dos no sobreviven con sólo un corazón

【我相信 两个人 却只有一颗心 是无法活下去的】

cuz’babe i love u forever

【我爱你永生永世】


评论(3)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