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camelia

 
 

我🥴一🥴点🥴错🥴都🥴没🥴有🥴我最后悔的事情😩我人生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开飞行模式😭
太痛苦了😩太痛苦了😩(换气)你憋跟我打了,你怎么下次的(吸气)你怎么之前那么喜欢给我打电话呢,你为什么又要找我说话呢,你爱说什么你说什么,(吸气)我最后一次跟你对话,我吐...我的(岔气)我本来想好好的考一次试的的,就好好的考(喘气)这一次简简单单的期末口语考试而已(吸气)我不想考了,我在你身上(吸气),我再浪费(唐突激动)再浪费一分钟(涕泪横流),我都觉得是我自己的浪费我自己的时间,我自己大(破音)好人生不过,(喘气)我最后悔的事情,我人生最后悔的事情(埋头痛哭)就是没开飞行模式(泣不成声)(唐突高音)太↑痛↓——苦——了——太↑↑痛苦了,你没有什么不好你只是打错了电话(梗塞)我拜托你你不要打电话好不好(吸气)你换一个人打电话我求求你了(吸气)你换一个人打电话,我不希望你来给我推销,嗷说一大堆话掏心掏肺让我买你的房子,我就想单纯地考个试(崩溃)哪怕你(换气)不是诚心的你打别人的电话就可以了,好吧(尾音上扬)我不要考试了你这次离我远一点我求你了你离我远一点(大喘气)你离我远一点(擤鼻涕🤧)(大喘气)
当前考试已结束

评论

© 铃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