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camelia

 
 

挂人,是挂人,是代友挂

挂人,苯人不混圈,下面语句纯属主观没有客观,纯粹多管闲事

双方分别是

我方我朋友 @馨音之梦 

对方nt  @县一中孝子我是你蝶 小号 @白司珏 

※三次编辑,目前对方大小号均已将我拉黑进行堵嘴处理,三次发生了重大事情

※二编,补充了关于被对方拉黑的【两张】图片

事情起因是我方发布了一张图片(当然也可能不止一张)然后配文是类似于”我画的“的意思,并且tag中著名了是找画师

相信冲浪比较多的朋友们都能知道,这是最近一种新流行起来的找作者的方法,我所在的圈子里面也有许多妈咪用这种方法来寻找合她们口味的画师

(由于朋友已经顶不住压力将原文章删除所以只有一张图共妈咪们参考)

在某人来之前评论区的声音都是一片祥和的,比如这样

然后我们的女主角来了,开始无差别攻击朋友的每一篇文章,并做出辱骂的行为

附图:



盗图?一个小小的tag?各位妈咪看到上面的附图也能知道,朋友是清楚的写出了自己是在寻求作者,而我们的女主角却还是无差别的开始攻击朋友。

具体内容毕竟我不是混原神圈的也不好多说什么,麻烦妈咪们自行评价了

※二编




评论(2)
热度(4)

© 铃果 | Powered by LOFTER